您现在的位置:基层组织 >>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是在院团委和院党总支领导下,成立于2005年5月。多年来本着“为学生服务,以教育为本,加强思想引导”的原则积极组织各项团工作。
作为一支年轻,朝气蓬勃的的团基层组织,我们在工作中将思想、素质与心理疏导相结合,充分发挥团总支的思想引领作用,建立起一个多元化的教育与服务部门。现由21个团支部、749青年学生,团员624人,党员109人。专职团干部1人,学生团干部140人(包括班级团支部干部),团总支副书记1人(学生),下设组织部、 宣传部、新闻报道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主席1人、副主席5人,下设办公室、学习部、生活部、体育部、治保部、女生部、文艺部和就资部。自从我院成立至今,六年来连续学生工作良化考核中连续评为“一级达标单位”的第一名,也多次被学校团委评为“优秀团总支”、 “春华秋实校园文化节”优秀承办单位、“五四红旗团总支”,并在学校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多次获奖。
我院团总支是以学生学习专业知识为基础,构建出了一个为学生实践理论专业知识的活动平台。把民族传统文化融入其中作为团总支的特色活动,并在校评估、校庆、校运动会、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学校各项大小型活动中演出和担当摄影摄像工作,尤其是各项活动中的摄影摄像及后期制作工作,使学生能在课余时间充分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我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专业素质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