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组织 >> 管理学院团总支
管理学院团总支

   
管理学院团总支是学院的下设机构,是联系上级团组织和我院各学生团支部及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其主要职能是通过对广大青年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团结的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青年学生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
我院团总支下设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体育部、督导部、社团部等11个部门,自2002年管理学院成立以来,我院团总支就在党总支和院团委的领导下,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功能,紧紧围绕院党委团委以及我院的工作中心,本着为全院学生服务的宗旨,指导各支部开展讲座、演讲、座谈、征文、竞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并进行学习中接受教育,激励青年树立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其团结奋斗、昂扬向上的风貌;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认真地开展院团委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和“五四”评优工作。几年来管理学院团总支先后被评为 “五四红旗团总支”、“校园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会实践先进团总支”、“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先后有数百人被评为学校优秀团员和团干部,也有多个团支部被评为校级优秀支部。
从成立之初起,我院团总支就把继承和弘扬藏族传统文化作为团总支工作的一项特色活动,成立了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学生社团,并在校庆、校运动会等学校大型活动中演出,尤其是我院团总支承办的的校园文化墙具有浓厚藏族文化特色,获得了“优秀奖”,对藏族文化的宣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希望在于未来,管理学院团总支将一如既往地紧跟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加强团队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为管理学院的美好明天,为祖国腾飞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