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组织 >> 附属中学团总支
附属中学团总支

     附属中学团总支是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在校党委和院团委的领导下,我们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无论是学生的思想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学生社团活动,还是团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附属中学团总支现有团支部32个,团员总人数1135名,现任团总支书记肖钏、副书记马科。 
在生活上,组织学生搞好校园文化活动;在思想上,组织学生进行政治思想学习;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紧紧围绕西藏发展和稳定工作大局;紧密结合学校的办学目标——建设具有 “现代、民族、育人”,贯彻落实学校“从严治学,从严治校”的管理方针,以“培养学生兴趣、发展学生能力、丰富校园生活”为目标,组织建设好学生社团,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不断促进学生进步。
为了更好开展团的工作,除一些日常工作外,积极引导“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模式。为了培养学生学会做人、政治立场坚定。使学生形成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律、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促进学生优良品德的形成;培养学生学会学习,树立敬学、勤学精神,养成自觉自愿学习的态度,促进学生学业的成功;培养学生学会生活,增强学生人格协调能力,生活适应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竞争能力,促进学生生存能力的发展;开展丰富多采的班级、团队活动,引导学生在这些丰富多采的集体活动中健康成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拓宽学生的视野,磨砺学生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