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外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323

外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9月16日早上7:00,外语学院在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院长赵家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副院长郭彧斌、团学办主任戴畅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辅导员马馨怡主持。
升国旗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出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怡春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也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60周年贺信精神一周年之际,学校大事多、喜事多,做好本年度外语学院各项工作意义重大。通过回顾办学历史,刘怡春指出作为收到两任总书记贺信的新时代民大人,外院师生要时刻身体力行“四讲四爱”,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和厚爱,做到政治上立场坚定,坚决反对一切分裂图谋和行径;要饮水思源,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做专业本领过硬的国家建设者,要遵法懂法守法、遵守公序良俗、崇尚科学文明,做弘扬美德善行的好学生。
本次升国旗仪式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外院学子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外院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来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文龚娟莉  审核:刘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