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我校伊茜娜姆等八位同学志愿服务第26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天上阿里馆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827
我校伊茜娜姆等八位同学志愿服务第26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天上阿里馆
2019年10月22日至26日,“第26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杨凌成功举行。
在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天上阿里馆首次亮相,正式开馆,我校选派伊茜娜姆、西热顿旦、格桑尼玛等八位同学以志愿者身份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馆内展销藏香、矿泉水、白青稞饼干、白青稞糌粑、科迦菜籽油、豌豆糌粑、羊毛垫、栽绒被子、藏式卡垫、手工地毯、藏雪鸡护肤品、羊乳制品、唐卡等30余种具有阿里特色的农畜产品、手工艺品等特色产品的讲解介绍活动,集中展示阿里区特色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成果,展现了阿里地区独特的区域风貌。除此之外,我校同学还积极参与馆内礼仪服务以及藏舞表演等志愿活动。全方位的体现了我校独特的藏文化魅力,增强汉藏民族交融,集中凸显了天上阿里馆的民族特色,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伊茜娜姆同学接受阿里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作为西藏民族大学的学生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代表的是我们自己的学校,更是代表了整个西藏自治区,我感到十分骄傲。而且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不仅收获了友谊和知识,更是由此深入地了解到了西藏阿里各个县的各方面情况,我很感谢党中央建设了如此美丽的西藏。”
通过志愿服务,展现了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西藏,促进了地区间的良好互动。
 
 
文:学生会主持团
图:志愿服务团队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