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团讯
医学部召开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3746
医学部召开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
为引导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和先锋模范作用,11月11日中午,医学部于2406召开学生会中期工作总结大会。
首先,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部门工作从工作落实、活动反馈等方面做出总结,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法。同时对后期的工作做出展望。学生会主席古桑措姆指出了学生会队伍中个别同学工作方法简单、工作态度懈怠等方面的一些问题,并表示今后会严建立监督机制,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和管理。
团学办辅导员张浩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强调各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增强团结协作,加强创新力度,提高个人修养,力求开展更加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同时明确了学生会的主要职能与目标,要求所有学生干部遵循“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原则,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学习与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学生组织的初心和使命,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后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医学部学生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学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张相荣  图:高欣语  审核:梁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