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年志愿者
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4933

青年志愿者协会表彰大会

       为了更好的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不断壮大我校青年志愿者组织和队伍,持续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进步与发展,2019年12月8日19:3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多动能厅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西藏民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团支部书记强巴玉珍、秘书长闫闪闪、常务副理事长郭赐卿、副理事长向才珊、副理事长所郎青初以及百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团支部书记强巴玉珍宣读了此次先进集体、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者的表彰人员名单。获奖人员以及先进集体代表们依次上台领奖。后由受表彰代表闫籽燕同学发言。常务副理事长郭赐卿发表了对志愿者们的祝贺及鼓励,希望志愿者们接下来的生活中更加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接着全体志愿者合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最后举行了抽奖活动,取得良好反响。
       表彰大会的最后,在培训服务部志愿者们倾情演出中,全场观众如痴如醉。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活动圆满落幕。此次表彰大会对提高志愿者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有很大作用,希望志愿者能在今后更加努力工作,弘扬志愿精神!
       图文:青协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