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快讯
2021年西藏民族大学“秋之实”文体活动之情景剧《和平解放》完成了录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1837
  2021年西藏民族大学“秋之实”文体活动
情景剧《和平解放》完成了录制工作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藏、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我校原野话剧社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向善的文化艺术修养。在校团委文体部的指导下,校学生会、校艺术团以及国旗护卫队的协助下,由原野话剧社排演的情景剧《和平解放》历经3个月,于2021年9月19日完成了录制工作。

情景剧以西藏农奴翻身成为自己命运主人为视角,70年来党领导团结全区各族群众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胜利,贫穷落后黑暗的旧西藏一去不复返,情景剧回顾了旧西藏的昨天,展望了新西藏的今天。

剧中有这样一群人为了将红旗插上喜马拉雅山,他们爬冰卧雪,克服艰难险阻,不断创造了一个个高原奇迹,走出了一条条希望之路,他们从来到西藏到建设西藏,帮助西藏百万农奴得到解放,使他们成为了自己命运的主人。情景剧《和平解放》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西藏老百姓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感恩。

 

                                文:团委文体部

                                图:原野话剧社

                                审核: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