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西藏民族大学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893
 

关于开展2022年西藏民族大学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号召,全面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中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马克思主义者,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健康成才,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2日—6月21日

三、活动地点

渭城校区学术报告厅  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

四、参与人员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学院(部)学生分会学生干部及各社团负责人。

五、报名方式

6月10日18:00前,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将附件1汇总表发送至邮箱364674669@qq.com。

六、活动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等系列讲话;学生干部综合素养提升;校内素质拓展培训等。

七、培训要求

(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要求所有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培训要求,在落实通知部署的同时,立足实际,进行创新拓展,不折不扣、有序有力地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培训任务。

(二)严守纪律,做好总结

参培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缺席、迟到、早退。结业后五个工作日内,所有学员要按时完成2000字以内的学习心得文字材料。

(三)评比表彰,树立榜样

结业论文由各团总支审核后,将优秀结业论文(2—3篇)上报团委组宣部,团委根据质量考虑汇编入册,并表现优秀的学院给予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