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五四青年节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5-04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28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五月,是充满活力的季节;“五四”,是青年人的节日。忆往昔,为了中华民族的振兴和富强,一代又一代青年勇立时代潮头,锐意进取,拼搏奉献,创造了辉煌的青春业绩,这是我们青年人引以为豪的光荣历史,也是激励我们再创佳绩的巨大动力。
今年是学校“4+1”模式的展开和深化之年,也是我们振奋精神再次起航之年,目前,学校以“六突出一建立”和三个“四好”目标建设为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全校青年朋友和同学们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明确做好工作的方向、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增强做好工作的底气、提升做好工作的本领,为推进学校稳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此,学校向广大青年朋友郑重倡议:
做坚定不移跟党走,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学生。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步调一致,牢记历史、饮水思源,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
做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的好学生。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的意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局面,促进各民族相互了解、相互帮助、相互欣赏、相互学习,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反对分裂,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做爱劳动、爱学习、爱家园的好学生。树立“中国梦”是包括西藏各族人民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梦的意识,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勇挑重担,播种梦想,挥洒汗水,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共同的理想而奋发图强,用我们的青春谱写更华美、壮丽的乐章!
做遵法懂法守法、遵守公序良俗、崇尚科学文明、弘扬美德善行的好学生。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共同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举办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高个人修养。提倡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大力宣传“长征精神”、“两路精神”和“延安精神”,弘扬真善美,传播向上向善的价值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