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运动员参加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突破 勇夺两金两铜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6-02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30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25日至27日,我校运动员参加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的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三天紧张、精彩的角逐,我校体育健儿团结一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获得了金牌2枚、铜牌2枚、女子甲组总排名第八的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振奋了人心。

比赛过程中,我校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体验竞赛魅力、诠释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和时代精神,赛出了西藏民族大学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开拓了我校运动员的竞技视野,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我校对外交流的良好平台,获得了评委和兄弟院校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运动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82所院校共计1890人参加。我校由副校长扎西卓玛为团长、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富宏为领队,5名教练员,2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出征比赛。

(文、图:张治远/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