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学贺信】我校师生被评为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民委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363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西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下发了《关于2018年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学校、班级、宿舍和选树模范个人的通知》(藏教思政[2018]44号),表彰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学校、班级、宿舍和模范个人。我校外语学院2017级英语本科(2)班被评为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班级,民研院6334宿舍被评为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宿舍,孔繁秀老师、顿珠桑旦同学被评为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通知指出,2018年全区教育系统各族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始终高举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伟大旗帜,呈现了各族师生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此次共评选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班级30个,民族团结进步宿舍25个,选树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45名。

                            (文、图:宣传部/审核:王斌礼/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