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十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信息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158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十次学习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沛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扎堆、卞利强、焦忠武、次旦玉珍,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继红等中心组成员和各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王沛华、次旦玉珍、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宏伟、法学院院长侯明四位同志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本职工作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四位同志的发言紧扣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谈学习认识,同时紧密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工作导向,谈工作举措,谈发展思路,研讨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旗帜、精神旗帜,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西藏工作的纲和魂。要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融会贯通、全面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本职工作中。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按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集中宣讲工作。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利用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三会一课”、思政课、课前10分钟演讲等形式,在广大师生员工中开展分众化、精细化的宣讲,实现“全覆盖”。

此外,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

 (文:王永安/图:付慧莹/审核:周亚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宣传部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