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项部署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1-11-16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6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创楼221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专项工作部署落实会学院班子成员、团学办及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主持。

冉照海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稳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召开的校园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当前稳定安全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他要求一是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稳定安全各项措施,增强维护稳定安全的责任担当,确保稳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完善各类学生安全管理台账,做到问题学生心理有数并有针对性做好引导教育和关心关爱工作。三是要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列出安全隐患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四是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的执行,加强师生外出和返校管理,尤其是校外返校师生,严格执行“先审批,后返校”的要求。五是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各项合理诉求,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工作。

王浩院长就学院稳定安全工作要求进行了补充。他强调稳定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鉴于近期各类安全事故频发,大家要进一步提升稳定安全的底线思维,夯实稳定安全压倒一切的责任,做好应急预案,提升迅速响应和处理安全突发事故的能力,各部门要按照学院稳定安全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立足各自岗位,扎实开展好稳定安全工作,确保稳定安全不出问题。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相关案例视频。

文、图:王宁/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