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6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23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共产党百年立潮头,时代青年知奋进谱新篇11月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活动秦汉校区科创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冉照海,培训班班主任王宁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冉照海首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学生的必修课,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对在座的各位同学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认同,做到要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二是要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检视自身入党动机是否纯洁,每一位同学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要带着这一问题进行学习、思考,不断纯洁自己的入党动机。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规定的培训内容,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通过培训学习要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深刻认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不断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

刘睿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承诺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努力提升、严格自律,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王宁宣读了培训班相关纪律规定,要求参加培训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实效,切实掌握所学知识,达到学习的要求和目的并顺利通过考核。 

开班典礼后,冉照海以学百年党史,做强国先锋为题为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党课。

文、图:王宁/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