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1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创楼301会议室举行“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计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宁以及60多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由家乡党史故事分享和“表盘美绘”两部分。来自山东、山西、西藏、河南、陕西、湖南等不同地区的6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各自家乡的党史故事,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为在场的每一名学生党员带来了心灵的共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主动开展党史学习的自觉性,激励着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奋发笃行,为书写新时代的历史篇章贡献青春力量。随后进行的“表盘美绘”环节气氛更加热烈,大家分小组领取到可以DIY的表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发挥团队的创意与想象,在白色的表盘上用彩笔描绘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表盘美绘”中大家互助沟通,创新协作,在快乐中提升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朴素情感。

活动最后,冉照海为活动参与者颁发了纪念小礼品,此次党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身份意识,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负责的精神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落实到点滴行动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