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6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1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在秦汉校区国华楼9楼会议室召开。东南大学邓小鹏教授、南京大学李迁教授、长安大学张擎教授、西安石油大学李俊亭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郭庆军教授和我校秦国华教授应邀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土木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浩主持。

  王浩首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向各位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设置情况及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情况,希望各位专家为西藏民族大学工程管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东南大学邓小鹏教授作了《工程管理研究前沿与创新》学术报告,介绍了工程管理领域最新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国内外研究动态与创新发展方向。

   最后,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初拟的《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汇报,并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及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专业设置特点,就培养方案中的研究方向、培养方式、考核方式、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此次研讨会为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完善提供了科学指导。

(文:高志伟/图:张晓/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