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39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喜迎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各支部以理论学习、主题征文、百年团史竞答、观影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9信管团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他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将个人小我的追求切实融入到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9网安团支部组织开展了线上观看“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返回地球“实况视频,并开展心得体会交流,热议航天精神。王睿淑同学谈到:“中国的航天事业从艰难起步到艰辛跋涉再到取得辉煌业绩在浩瀚太空中留下中国身影,留下中国精神。我们要努力学好科学知识,并善于运用科学知识,将伟大的航天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内驱力,为祖国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各团支部还围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开展了百年团史的学习实践活动,有的支部组织观看《团的光辉历史》视频团课,有的支部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的支部组织再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明确了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后续,我院团总支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实践开展系列活动,以饱满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石艳/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