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4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直播结束后,广大青年团员在为团的百年奋斗历程倍感骄傲和自豪同时,通过多种方式为建团100周年送上真挚祝福,各支部及时开展了学习讨论和心得交流团总支书记石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肯定了共青团在100年来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为祖国建设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同时为广大青年团员和团干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感人至深,作为一名高校团干,必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使命,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新,为共青团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团总支副书记陈怡霏说:青年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祝愿中国共青团永远辉煌,作为当代青年一定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团的指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进步,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家国情怀,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人。

许美慧同学谈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深刻的意识到,身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躺平”行为,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各团支部表示将进一步通过组织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总书记对青年团员的殷切嘱托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实践中去。

 

                                       文、图:石艳/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