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项目选题和商业计划书撰写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2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4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为2022“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做准备5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管理学院王建伟副教授作《“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选题和商业计划书(BP)撰写》线上专题讲座。学院计划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近50名同学线上聆听了讲座。

王建伟重点对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从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选题技巧、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商业计划书的撰写逻辑和参与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对个人能力提升的重要性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意在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选题及商业计划书(BP)撰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学生参加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并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文:石艳/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