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话离别 杨帆再启航——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4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6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创楼301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2022届在校毕业生及非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毕业生代表泽仁珍玛、高子馨、薛涛5名同学结合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交流了在校期间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陈怡霏代表在校生发言,她回顾了在校期间与学长学姐们共同奋斗的美好时光,感谢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指导和帮助,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远在西藏阿里参加驻村工作的18级辅导员张熙老师通过视频形式为毕业送上离别的祝福他谈到,四年来和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看着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在同学们即将开始新生活,奔赴新岗位,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早传捷报。

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一是要有根植于心的家国情怀,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将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都要知道怎样爱国,如何爱家。二是永远不要忘记母校的培养,要永远铭记老师们在学业上对大家不厌其烦的教导,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爱,在思想上语重心长的指引。三是要不断奋斗使自己变更优秀,在不断奋斗中实现自己的出彩人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恩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四是要有越挫越勇的劲头,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充分自信乐观,不断提升自己,最终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五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努力工作学习生活,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人生最好的成绩。

最后,与会领导为毕业生送上了学院精心制作,承载了学院对毕业生美好祝福铜制书签和签名章以作纪念。 

                          文、图:石艳/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