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夏季送清凉”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3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期末考试临近,为缓解持续高温天气给同学们学习、生活、心理带来的影响,6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夏季送清凉”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院长王浩、副书记王亮、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为全体在校学生准备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王老吉凉茶等慰问品并进行了现场发放,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冉照海希望同学们克服持续高温天气和疫情对学业带来的影响,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静下心来扎实复习,认真准备,力争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成绩。王浩、王亮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现场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备考,正常发挥。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活动虽小,但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爱。

      

                文、图索朗江村/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