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专业负责人带队赴拉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401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就业工作的有效落实6月24日至26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教师赴拉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高志伟副教授带队先后深入西藏自治区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协会、中铁十一局五公司、中铁十二局三公司、西藏集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走访过程中高志伟老师向每家单位介绍了学院总体办学情况、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每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实际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就学校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期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产学合作、项目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同时也欢迎学院专业教师赴企业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落实了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区内学生的实习单位,为促进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产教融合及毕业生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高志伟/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