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信管工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62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信管工业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科创楼304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党誓词。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分为5个小组,他们分工协作,通过自己设计、绘画、剪贴等形式制作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共同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庆祝“政治生日”,也为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送上美好祝福。

学生党员赵鑫鑫谈到,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自己获得了不断进步,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时刻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学生党员曲尼白玛到,在建党101周年之际,首先真心祝福我们党的明天更加辉煌。作为一名党员,今后会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维护民族团结,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使自己与时代同进步、共成长。

支部书记石艳希望全体党员将来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入党时举起右拳许下的誓言,不要忘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到政治方向不走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石艳/图:赵鑫鑫 /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