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水污染处理”科研团队在边境村与村民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发布时间:2022-07-0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3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信息工程学院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水污染处理”协同创新科研团队赴山南地区贡嘎县、曲松县、错那县等地开展农村水污染处理示范点建设调研,调研途中,与边境村村民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种形式与当地群众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调研组一行在信息工程学院李淑萍副院长和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朱光灿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山南市错那县浪坡乡边境村肖村开展调研,正赶上当地组织开展“错那县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计划暨行政村文艺演出队素质评比活动”,在肖村村干部的热情邀请和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前往演出现场现场的热烈氛围使每一名调研组成员深受感染,朱光灿和李淑萍共同提议大家合唱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当地群众一起共同祝福党的生日,得到了调研组成员的一致响应。调研组成员满怀激情演唱和现场慷慨激昂的旋律引起了错那县融媒体中心的高度关注,错那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对调研组成员的演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错那融媒体上进行了公开报道。

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改善和建设西藏边境村污水处理设施,将科研成果有效运用西藏环境生态保护与治理,为不断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做贡献。

           文、图:孟江/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