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项经费使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3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快预算资金执行进度,确保专项经费使用按计划顺利完成,7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项资金使用推进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浩院长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执行进度、存在的问题、暑期工作安排等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汇报,因疫情原因未能到场的项目负责人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现场协调和解决。针对后续项目资金执行,王浩强调,每个项目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专项资金使用推进会精神,要充分认识项目执行在时间上的紧迫性,进一步细化各个环节的分工,加强沟通与协作,加快推进项目执行。会上,学院相关领导还针对项目招标环节的规范性、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安全性和工程质量等问题进行了强调。

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项目规定的时间节点不断加快项目的执行进度,确保各项目的高质量完成。

(文、图:冯少源/审核:王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