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03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80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全校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10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活动于秦汉校区科创楼301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冉照海,培训班班主任王宁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冉照海作动员讲话。他谈到,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胜利召开,在这样一个重大历史时刻,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学院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正式开班,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切实掌握所学知识,通过在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纯洁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五个认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达到学习的要求和目标并顺利通过考核。

来自21数媒2班的雷欣月同学代表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在发言中,雷欣月同学分享了自己从进入大学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激动心情,表示在后续培训班学习培训过程中将不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想、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分党校班主任王宁宣读了培训班相关纪律规定,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学在培训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努力上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后,冉照海结合自己切身体会,重点围绕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产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坚定理信念 争做强国先锋》为题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党课。       

文、图:王宁/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