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9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举国上下喜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10月2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科创楼301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陈伟龙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亮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深刻认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按照课程安排认真学习,努力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优异的表现尽快达到一名党员的标准。三是要从点滴做起,学习、生活中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身先士卒,迎难而上。

开班典礼后,王亮以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立志做党的忠实传人为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他分别从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人应具备的精神品质、端正入党动机、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个方面向全体学员进行了详细阐述。带领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纲领,并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伟龙介绍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培训期间的纪律和任务,并对学员们提出培训要求。

                       文、图:陈伟龙/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