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浩一行赴南京参加学术会议并开展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7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821日,第三届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在南京举行。经学校批准,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浩、副院长汤磊、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高志伟一行3人赴南京参加本次论坛。

会议期间,经汤磊协调联系,我校参会人员与东南大学及江苏东印智慧工程技术研究院的有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低能耗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关键技术、智慧建造与安全运维技术及产品研发、不可移动文物保护与修复技术、非饱和土力学理论及工程应用、工程管理信息技术、建筑遗产保护等领域的前沿科技创新成果,探讨了相关技术在西藏自治区的需求和应用前景,为今后开展相关领域的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20日,王浩与历年来在学院工作过的东南大学援藏干部及兼职导师进行座谈交流回顾援藏干部多年来在学院的工作情况,对大家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援藏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东南大学援藏干部们表示要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期间,王浩还看望了学院在东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5位教师并转达冉照海书记对各位教师的关心和问候

文、图:高志伟/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