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45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1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秦汉校区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以题卡的形式放在抽题箱中,参与答题的同学随机从抽题箱中抽取3张题卡,进行回答答对者由工作人员送上钥匙扣、运动发带、护手腕套等精美小礼品。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和轻松活跃的氛围吸引了众多在校同学的驻足参与,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为学院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文、图信工团总支/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