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29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得到坚决贯彻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12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主持。

会上,冉照海传达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为大家解读学校下发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总体方案》,各支部书记按照要求就一个多月来本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环境生态、计科、信管、土木、机电、通信等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内容,结合本部门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公共和网安党支部书记为大家分享了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方式方法,为大家展示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结合日常学生思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学习成果汇报交流。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在汇报交流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如何有效发挥实验室作用,不断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好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冉照海在听取大家的汇报交流后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带领本部门教职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与落实。二是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特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体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思政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新工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水平提升等工作的方方面面。王浩院长从党建与业务融合、学科建设、工作要求等方面就今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进行进一步强调,希望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引领,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冯少源/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