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委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4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团学办主任陈伟龙和不同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面对面交流中,冉照海结合交通出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精准扶贫等同学们生活中可感知的变化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通过中西方现代化的差异对比,从实现方式与路径、价值取向与制度体系等方面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典型特征和中国特色。他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为我们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具体而生动,要将这一宏伟蓝图顺利变为现实,其根本在于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大家将成为主力军,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能深入领会、认真思考,从现在做起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冉照海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同学进行了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切与困惑。

 文、图:陈伟龙/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