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专项资金项目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0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水平,加快资金预算执行。2023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专项资金会议工作要求,部署学院2023年度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由王浩院长主持,李淑萍副院长、相关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1、2022年度专项资金项目执行情况及2023年度专项资金安排,传达了罗旺次仁校长、史本林、次旦玉珍副校长的工作要求,总结了学院2022年专项资金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项目建设思路和存在的问题。在与大家充分研讨的基础上王浩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理工科建设发展工作,持续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极大地提升了学院办学实力。我们一定要提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宝贵的资金用足用好,用出效益。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十四五”规划为引领,学科专业评估为起点,充分利用专项资金,夯实新建专业办学基础,突出学科专业优势,优化实验室空间布局,推进科教融合,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快2022年项目既有项目收尾,做到人员联系、货物接收不断线,假期项目建设工作不松劲。要继续巩固学科专业提需求,学院集体做决策,实验中心全过程实施的项目建设运行机制,高质量做好2023年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工作。

李淑萍要求,做好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应提早谋划,不断细化工作措施,落实项目建设进度、工作人员、实施条件,倒排工期,责任到人。要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内容,从机电、计算机、通信等专业大类,电子信息、网络空间安全等学科角度加强平台类实验室建设使其具有前瞻性、扩展性。带着问题到厦门大学、东南大学相关学科及实验室进行考察学习,加快形成产教融合,实验室设备资源共享。项目实施中要抓住项目论证、协调配合、进场验收、资金支付等几个关键环节,协同联动,狠抓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实效。

 

文、图:管江红/审核:冉照海/编辑:祝伟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