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部署落实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1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创楼301召开大会部署落实2023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冉照海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工作会议、自治区教育系统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与稳定安全工作调度会、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及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他强调,2023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为主线,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详细梳理学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本年度,学院党委将在理论学习成效显现、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体现、支部书记党建能力提升上持续发力,定期召开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例会,交流思想、推动工作,在形成的工作模式基础上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学院党委将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开展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师德师风、工作作风专项教育,为学院各项工作落实提供思想保障。他还就近期稳定安全和乙类乙管背景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

李淑萍副院长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睿副院长针对各类基金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重点实验室整改、学科评估、本年度学术会议和开展有组织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强调。

王浩院长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本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他讲到,学校会议明确了本年度工作“1+10+30”的工作主线,刘凯书记提出了“民大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并给出了答案,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和理解学校“十四五”规划,学院将结合学校规划,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同时每名教职工也要立足岗位深入思考个人所处的方位。当前学院学科专业布局调整已基本到位,进入质量提升阶段;两个重点实验室已逐步形成特色,需要持续巩固;两个“基地”作用发挥不断体现,需要进一步凸显。大家要增强信心,持之以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学院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规范个人行为,提高个人修养和格局,不干有损教师形象的事。管理服务队伍要细致耐心做好教师服务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近期,学院将围绕学校党委部署,详细分解学院本年度工作任务并及时传达。

                        文:冯少源/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