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与学生家长见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34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返校期间,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与学生家长见面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冉照海、院长王浩和副书记王亮以不同方式参加交流活动。

冉照海从学校建校50周年和建校60周年时两任总书记为学校发来的贺信谈起,为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成就,学校及学院办学条件、对口支援优势和西藏的发展等相关情况,同时就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成长、顺利成才等相关问题与学生家长交流看法。王浩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竞赛等为家长介绍情况,希望学生在校期间能密切家校联系,共同教育引导学生能尽快明确在校四年的目标定位,做好职业规划,毕业后能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王亮就学校学生管理特色、纪律要求、民族团结、社团活动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同时,针对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王亮带领部分家长参观学校创新创业基地和学院实验室。

文、图:王宁/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