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13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科创楼304开展节日座谈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院长王浩、副书记王亮、副院长李淑萍和学院部分女性教职工参加座谈慰问活动。

冉照海代表学院全体男性教职工为全体女同胞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谈到,学院女同胞占了大半,大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可说真正撑起了信工的半边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对学院在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多提宝贵意见。

李淑萍代表全体女教职工发言,她女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一手托着家庭、一手托着工作,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敢想、敢拼、敢闯,在各自的岗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鼓足干劲,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浩、王亮分别对学院女同胞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发放慰问品。

                        文、图:党政办/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