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3-1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1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确保本年度实验室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3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党委书记冉照海、院长王浩、各项目负责人和实验管理中心教师参加本次方案论证。

管江红、乔丽萍、陈悦分别针对公共机房改造项目、环境生态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综合实训平台项目建设,从市场调研、需求分析、建设思路及其他高校同类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对所形成的方案进行详细讲解,与会同志围绕建设过程中的一些技术细节、设备选型、功能方向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同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浩就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各项目负责人要针对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尽快形成招标文件。二是针对设备更新类建设项目,对原有资产的可使用情况要进行评估,充分挖掘达到报废标准设备的可利用价值。三是实验室要结合现有实验室布局和新建项目场地需求做好协调工作。冉照海针对项目建设中要遵循的原则和一些技术细节点进行强调。

文、图:信息工程学院/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