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自治区互联网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5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3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挥自治区互联网协会行业资源优势,密切学院与互联网行业企业间的联系,发挥学院在学科、人才和科研创新方面的优势,推动产学研用合作3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与自治区互联网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西藏自治区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彭坤,副秘书长杨鑫,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魏卫、新华社陕西分社副总编辑张京品,陕西移动咸阳分公司总经理高顺先、副总经理赵鑫和信息工程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主持。

冉照海对彭坤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区互联网协会在去年学院开展“信工英才雪域行”活动中给予的大力协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紧密围绕西藏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现实需求,互补短板,携手为西藏互联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浩院长从学校办学历程、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密切校企联系、数字西藏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企业导师聘任、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发挥好自治区互联网协会的作用,实现双赢。

彭坤回顾了自治区互联网的发展历程,从党群组织建设、协会作用发挥、前期工作开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针对本年度工作,他从如何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支持、如何在数字西藏建设中发挥作用、如何促进人才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年度工作计划。希望通过协议签订,能够在更广的范围与学院开展后续合作,共同为西藏互联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王浩和彭坤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各自关心的话题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文、图:信息工程学院/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