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针对性开展毕业生岗位推荐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10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督促毕业生尽早就业4月12日,学院针对“藏青工业园”岗位需求开展推荐动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就业联系人和近百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王亮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分析了全国及西藏的就业形势,针对西藏公招考试岗位需求逐年缩减的现实,希望同学们要认清形势,客观评估自身的能力和特长,拓宽就业渠道,选择好自己的就业方向,认真充实自己的简历内容,切实抓住每次就业机会尽早实现就业。

学院就业联系人张熙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藏青工业园”的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重点解读了自治区“双就”优惠政策,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并投递简历,抓住本次就业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经动员,最终有近50名学生报名“藏青工业园”岗位。

最后,针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和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互动。

文、图:张熙/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