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30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20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持续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5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副书记王亮、就业联系人及2023届班主任参加会议。

就业联系人汇报了近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数据和存在的问题,并就班主任和毕业生提出的关于市场就业、应届生身份、就业奖励政策、双向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回答。各毕业班主任汇报班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王亮听取汇报后指出,班主任要做好工作开展情况记录,落实好学院就业方案,发挥好学校的就业奖励政策作用,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对于学院发布的岗位需求要认真分析、及时推送,针对性引导学生投递简历并做好跟踪,确保学生多渠道实现就业。

冉照海总结分析了前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进一步明确阶段性工作目标任务。他强调,班主任要做好对建档立卡、零就业、残疾、退伍等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关心关爱,一对一做好帮扶工作,做好一生一档台账,精准推送就业岗位,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学院毕业生人数多,专业分布广的困难,确保学院就业目标任务的完成。

                      文、图:张熙/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