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杨凌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7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来校调研时讲话指示精神,深化“三全育人”体制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开展实践活动。
  在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系统参观了智能温室、日光温室、露地三大功能展区,了解了国内外农业及其相关学科高新科技和创意农业的新成果、新技术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升了大家的创新思维,也在实践交流的过程中,增进了新任学生干部间的友谊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同学们陆续参观了昆虫博物馆、动物博物馆、土壤博物馆、植物博物馆和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等五大专业展馆,通过丰富的标本、实物、文物和模型及多种现代化手段展示,同学们更形象、生动、系统、科学地学习了动物、昆虫、植物、土壤知识及农业科技史,切实感受到我国农业科技和生物技术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了解了中国农业的文明史和中国人民对世界农业文明所作的贡献,激发起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感。        

                         
 
  此次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思维,为更好地开展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信息工程学院/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