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赴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0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6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来校调研时讲话指示精神,11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带队,组织相关专业师生走进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陕汽技师学院副校长于淑燕等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下,师生参观了陕汽展厅、汽车总装车间和天行健车联网体验中心,实地学习和感受企业文化、生产车间工作流程和前沿技术应用场景。                    
                     

在陕汽展厅,师生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汽考察调研时的视频,深切感受了陕汽所承载的党和国家加快建设汽车强国的殷切期望。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师生了解了陕汽恢弘的发展历程,聆听了“陕汽人”的先进事迹,学习了陕汽前沿的生产和研发技术,深刻感受了“德赢天下”的特色企业文化。在汽车总装车间,大家沉浸式体验了陕汽先进的重型汽车制造过程,深入了解当前汽车制造产业在车辆制造和技术革新方面取得的进步与突破。在天行健车联网体验中心,大家听取陕汽新能源、智能网联业务板块——德创未来、天行健车联网大数据平台的介绍,了解了车联网产业发展,直观感受到了新时代汽车产业在自主研发和产业信息化领域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学院师生深化了对我国制造业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生产经营状况的认知,深刻感悟了陕汽三年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重要指示发生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王君正书记来校调研时讲话指示精神,学习陕汽“敬业、笃学、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因为工作 所以快乐”的工作理念,永葆学习与工作的热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文、图:赵茜/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