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0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秦汉校区操场上组织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300余名新校区各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内容,
一是“手工涂鸦DIY,绘就心中的世界”。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手绘工具、彩色颜料、白色石膏娃娃、白色帆布袋同学们在现场用颜料去涂鸦、描绘,画出自己心中所喜爱的色彩和图案。二是“寄语换花,把祝福送给最好的你”。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祝福语,送给自己或好友,即可换取一朵象征“愉悦快乐”的巴西菊包含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好愿景。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积极性高,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洋溢。现场同学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在活动中,心灵得到放松,收获了礼物和成长,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

 

                 
 
赵梅花/图:黄俊铭/审核:王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