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南京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74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带队,辅导员、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一行九人前往南京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其间实地走访了南京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启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座谈。 

                          
    南京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一级部门总经理田振国对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南京金智教育是全国领先的高等教育信息化服务的供应商,西藏民族大学也是金智的重要客户之一,他赞赏民大悠久的办学历史和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同时表示欢迎民大学子毕业后到金智来工作。王亮对此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现状,重点对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诚挚邀请公司到校招聘人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立企业导师制,拓展校企深度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满足企业高素质人才需求,取得校企共赢局面。

                          
    随后一行还走访了南京启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公司总经理祝治宇及部门负责人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到,南京启程是一家专注于电力行业和石油行业的应用软件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打造国家专精特新企业,民大此次的到访拉开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帷幕,接下来将持续搭建好平台,通过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式加强深度合作。王亮表示,学校人才培养高度重视企业用人需求,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达成实质性合作,推动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了解了区外企业的就业环境和用人需求,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了校企合作新平台,对持续推动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图:张熙/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