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秦创原”开展创新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79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教育引导学生拓展创新思维,积极转变就业观念11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副书记王亮带领毕业生和学生干部150余人赴咸阳市高新区“秦创原”开展创新实践学习活动。

咸阳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陈振宁、教育科技创新局负责人冯伟、创新驱动科副科长赵文宇等领导对到访的师生表示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大家先后参观了“秦创原”西部(咸阳)科技创业湾、“元宇宙”数字会客厅、“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等展厅,观看了“秦创原”建设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秦创原”的发起背景、建设推进及发展情况。在筑梦创易空间展厅,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运营、企业入驻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建设、政策咨询兑现等情况。参观过程中,冉照海与陕西省土地建设集团咸阳分公司总工程师王新雅、咸阳市科学技术局科技经纪人王腊梅就校企协同育人、学生实践、企业导师聘任、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了解了创新创业政策,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拓宽了就业视野。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精准对接,努力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文、图:四郎曲措/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