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陕西省实践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12-07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8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3陕西省实践赛成绩公布,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学生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本次赛事由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泰克教育承办,深圳市讯方技术份有限公司郑州宇之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院5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已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名单,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47所高校2415名同学的参赛学院56名学生以在线答题的方式参加赛道”和“网络赛实践,比赛内容涵盖数通、安全、WLAN、大数据、AI、OpenEuler、OpenGauss和Kunpeng应用开发等方面的知识和程序设计能力此次比赛得到樊瑶、唐健炜、高屹三位老师悉心指导。 

本次大赛在提升同学们ICT知识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运用新技术、新平台解决新问题的实践动手能力,是对学院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

                          文、图:樊瑶/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