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3-11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4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传承退休教师的优良品质和良好师德110日,信息工程学院为近期即将退休的王东老师、马宪社老师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主持。

   冉照海代表学院致辞。对两位老师即将迈入新的人生阶段表示祝贺,对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两位老师从事教育工作以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承担工作任劳任怨,开展工作细致入微,利益面前不争不抢,服务大家尽心尽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为全体教职工树立了榜样。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时常回学院与老同事们交流,与学生们分享人生经验和智慧,并预祝两位老师退休生活精彩纷呈。
   两位退休老师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经历人生感悟、学院发展和与同事们并肩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眷恋,对学院和同事们的依依不舍。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两位老师所在部门的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崇高敬意,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教师代表为两位退休教师送上了鲜花,学院领导敬献了哈达并合影留念。

                                                     文、图:赵茜/审核:冉照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