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处检查开学第一周教学情况通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2-09-11

点击数:3182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西藏民族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方案》,加强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促进研究生良好学风的形成,研究生处于开学第一周(9397)对研究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检查了73门课程,涉及12个二级学院,具体情况如下:

民族研究院15门课程、文学院13门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11门课程、法学院5门课程、财经学院5门课程、医学院5门课程、管理学院4门课程、教育学院3门课程、体育学院3门课程、外语学院2门课程、信工学院1门课、新闻学院1门课程。以上12个二级学院,68门课程的研究生任课教师均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授课,到岗情况良好。

彭陟炎、王聪华、周德仓、陈立明4位老师因公出差,王军君老师因病住院,无法按时上课,5位老师均按规定履行了请假手续。

在此次检查中,研究生到课率较高,2011级研究生到课率为98%2012级新生实际到课人数为177人,与本周的实际报到人数相等。

另外,本学期研究生处将不定期对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检查,请各二级学院配合研究生处做好相关工作。

                                     20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