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关于我校举办首届“珠峰杯”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10-18

点击数:2997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的科研意识,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搭建研究生师生交流平台,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研究氛围,在建校55周年之际,研究生处将在129左右举办首届“珠峰杯”研究生学术论坛。具体通知如下:
一、论坛名称:
西藏民族学院首届“珠峰杯”研究生学术论坛
二、主办单位:
西藏民族学院研究生处
协办单位:西藏民族学院团委、西藏民族学院研究生会
三、参加对象
    我校在校全体研究生均可参加。
四、论坛总体要求
   本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鼓励学术创新、提倡田野调查等宗旨,参加论坛的研究生可以基于所学专业感兴趣的学科前沿问题、现实问题及导师研究课题等进行撰写论文。
五、论坛表彰
     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将设个人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级次的奖励,具体名额待定,获奖同学将颁发相应的奖状及奖金。奖励证书可以作为今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评选优秀毕业生的加分选项。
为鼓励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另设团体组织奖3名,优秀组织者3名,也将颁发相应的奖状及奖金,并作为今后评选优秀研究生教学团队的依据之一。
六、参与方法
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下设各二级学院分论坛,时间为111121,地点由各学院自行确定,研究生处将给予一定的活动经费支持,各二级学院负责组织具有本学院特色的专场论文报告会,并在此基础上推荐优秀研究生论文(电子版和打印稿)1-5篇于122前报研究生处管理科,研究生处将对上报的优秀论文装订成册,聘请各方向的专家对优秀论文进行评审打分,并取前12篇论文参加首届“珠峰杯”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交流。
七、论文格式要求
     按照我校《西藏民族学院学报》的格式要求撰写学术论文;原则上每篇论文字数不超过8000字。
八、其他说明
     最近1年已发表过的论文(已发表或录用的论文,在提交时请注明)均可提交,在我校中国梦青春行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已提交的论文不再参与评选。
九、论坛联系人
研究生处管理科:王娜 张辉
电话: 029-33755124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认真组织。
 
                                    研究生处
                                    201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