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西藏民族学院2014级高水平人才研究生班举行班委选举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数:3406

    12月30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2014级研究生高水平人才班班委选举会议于B204教室举行,研究生处陈爱东副处长、郭立新副处长出席评选活动,评选由班主任冉永忠主持。
 此次活动为西藏民族学院第二届高水平人才班班委选举活动,共竞选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文体委员、宣传委员五个职位,全体2014级高水平研究生积极参加。首先,陈爱东、郭立新副处长做了讲话,强调了选举班委的重要性,宣读了班委竞选规则。其次,同学们有序登台演讲,慷慨陈词,热情洋溢,表达了为班级服务的迫切意愿。通过公开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桑树高担任班长一职,冯平担任副班长,李惠担任学习委员,王相伟担任文体委员,吴娇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研究生处陈爱东副处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班委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尽职尽责,积极吸取2013级高水平人才班管理经验,带领2014级高水平人才班再创辉煌。
                                              
吴娇 桑树高 / 文